close
前幾年因為要去日本
做了很多藥妝功課
無意間發現這瓶BB....維他命B群  (不是韓國BB霜唷~)
後來查了他的資料,決定買幾瓶試吃看看
沒想到就變成我必備的保健食品之一了
他在日本很夯是因為他有抑致皮膚發炎....例如長痘痘,或是嘴巴破....etc.
還有他不像一般B群很大顆,味道又很濃~~~光吞一顆要就想吐!!
之前我沒有每天吃,但在MC要來前會提前吃好幾天>>>以防痘痘....呵!!
或是真的絕的比較疲勞時會補充一下
 
這幾個月來,因為在吃葉酸,聽說B群可以讓葉酸更容易吸收
所以變成每天都吃了
 
哪裡買???
我記得康是美好像有,但是好像沒有PURE的  (我也不確定)
我10月去日本找阿姨,一跟阿姨說BB....他居然愣一下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
可見他真的滿夯 (前幾年去日本藥妝店也是看到有人正準備要買^^)
多少錢???
我記得我這款B+C的 (也就是PURE),140顆
好像是日幣2000多,多到多少忘記了@@"
台灣聽說只有賣純B,就是沒有+C的
但一切都是聽說沒證實過
有興趣的可以去台灣藥局問看看,或是康是美、屈臣式^^
真的有用嗎???
我覺得還不錯,嘴破吃個1.2天就差不多快好了
痘痘也是有差,當然拉....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保養的好還是真的有效~哈哈哈!!!
但以前我真的很容易長痘
當然現在也不是完全100%都部會
不過比例上真的變低
也或許只要知道今天要熬夜....就會多補充,隔天也一定會補充
就是覺得至少有一樣東西可以預防
 
對了....提外話
上次有位醫師無意間跟我說....如果要熬夜
就多補充"抗氧化"保健食品,例如葡萄籽....
 
 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l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