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4317.JPG

DSCF4318.JPG 

這二隻指甲剪,是我今天去台隆手創館的【人氣】戰利品,藍色是給老公剪腳指頭(可旋轉),橘色是我的~

本來還抱著懷疑的心態,把他帶回家....

但一回家試剪....不知道是之前的指甲剪真的太遜,還是真的很神奇......

一剪.......實在太棒了!!!!!

橘色那隻......一剪完,手指甲完全不會粗粗的,甚至可以不用摩的感覺 ~很平滑

不過他當初讓我猶豫的是~我沒有剪過像這種 "平口"的 (照片上應該看的出來)

且雖然是日本的,但是是 "越南製"

價錢也算是所有裡面便宜的......但是他卻有標示 【人氣】

所以讓我龜毛的心態~猶豫好久(當然我不是想買貴的....只是懷疑吧!

 

至於藍色那隻......也是標示【人氣】,韓國製

不過因為是要給老公用的....我就沒那麼龜毛~想說人氣就不錯了~哈

但老公前幾天才剛剪完腳指甲...所以還沒試用

不過比我那隻貴一點....應該也不錯巴!!!

 

橘色價錢$160

藍色價錢$250

(盒子一回家就被我撕破丟掉!所以沒拍到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l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