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301.JPG

 

DSCF5294.JPG 

今天因為要上台北辦事情,因為還要等老公下班...

所以就先繞到寶慶遠百找朋友聊天~~~

結果在我去幫星寶貝換尿布時....無意間看到mothercare有0+的固齒器...

之前找了好久,不是喜歡的都四個月以上,不然就是不是很喜歡....

今天看到這個非常滿意的就趕快拿了一個....而且他還有附一條夾繩...非常好用方便~

而且又有我愛的大象圖案....好愛唷~他還有藍色的共二色~

 

再來就是帽子了....也是很巧~因為心理總是很納悶...為什麼嬰兒帽都不好看,

應該說...都不是我想要的!!!!或是尺寸都不合星寶貝><"

今天又剛好看到這兩頂一組的小花配小點點....

一樣....二話不說馬上試戴~~挑 了一組

 

而且而且....有8折唷~

本來想要用生日月份75折購買的...

可是因為衣服我都不喜歡,小姐就說只買這二樣就浪費掉75折權利~

要我直接用8折就好~˙75折等我想買多一點再使用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l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